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國立聯合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

 

擁抱傳統,與時俱進。銅鑼窯三代聯展

國立聯合大學藝術中心於二月二十五日起至三月二十二日止展出「擁抱傳統與時俱進銅鑼窯三代聯展」,並於昨(五)日中午十二時在聯合大學八甲校區蓮荷藝文空間舉行開幕茶會,由聯大藝術中心主任何修仁及展出者張世浩、彭秀梅、張維翰、林櫻芮、張予晅共同主持開幕儀式。本次活動係藝術家張世浩、彭秀梅、張維翰、林櫻芮、張予晅在藝術創作不輟,於苗栗縣銅鑼鄉竹森村創立銅鑼窯。作品富有濃烈的鄉土情懷,溫暖且細膩的人文關懷。

聯大藝術中心主任何修仁表示,首先要感謝資訊長黃豐隆促成的聯展,也感謝銅鑼窯將珍貴的創作陶藝品到聯大三代聯展,讓聯大學生能欣賞這麼美的陶藝品,希望於會後請在場的藝術家能為聯大同學解說展覽的陶藝品,也做一個文化傳承。聯大資訊長黃豐隆則表示,感謝銅鑼窯將有水準和有內涵的藝術品到聯大來展覽,也呼應聯大對在地產業的關懷,未來也希望能有更多相關文創及藝術創作合作機會。

銅鑼窯三代聯展1

銅鑼窯三代聯展2

銅鑼窯三代聯展3

銅鑼窯三代聯展4

瀏覽數: